吹灭读书灯,全身皆是月。

人生弥坚,勇往直前


1.虽然很难,但是我还是想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。--北野武 

2.“不自律的人生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?” “被命运反复羞辱,却毫无反手之力。” 

3.你被黑暗敲打,恰恰说明你是光明本身。 

4.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,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。 --汪国真 

5.你生而有翼,为何竟愿一生匍匐前行,行如虫蚁。 

6.但上帝赐予你荒野时,就意味着,他要你成为高飞的鹰。 

7.身不饥寒,天未曾负我;学无长进,我何以对天? --《围炉夜话》 

8.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。 --史铁生 

9.抱怨身处黑暗,不如提灯前行。--刘同 

10.关关难过关关过,前路漫漫亦灿灿。 

11.不是所以的坚持都有结果,但总有一些坚持,能从冰封的土地里,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。 

12.以你的努力程度,人生最坏的结果,也不过是大器晚成。 

13.任何人都能放弃你,但是你自己不能放弃自己。 

14.吹灭读书灯,一身都是月。 

15.“你为什么努力?” 

“想去的地方很远,想要的东西很贵,喜欢的人很优秀,父母的白发,朋友的约定,周围人的嘲笑,以及,天生傲骨。” 

16.执着于理想,纯粹于当下。 

17.失败不是悲剧,放弃才是。 

18.在最黑暗的那段人生,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深渊。没有那个人,我就做那个人。 --中岛美嘉 

19.与其仰望星空,不如去做摘星星的人。 

20.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,即使明天天寒地冻,路远马亡。 --七堇年 

21.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,其次是现在。 

22.慢也好,步子小也好,是在往前走就好。 

23.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,都是对生命的辜负。 

24.要知道,每一颗钻石在被发现前,都要经受埋藏尘埃的寂寞时光 。 

25.你总不能把这个世界,让给你所鄙视的人吧。 

26.那些杀不死我的,必定使我更强大。 

--尼采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七只松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